ENATO

。。。唉,我食言了,亲们如果还有等我更新的,最好死了这条心吧(╥﹏╥)

心血来潮时撸的一发烛压切

其实早就画好了,但是放假忘拿画本回来

以及。。。我超爱hsb哒,\hsb/\hsb/\hsb/

难得的成品,然而依旧崩了( ノД`)

脸肿了的普爷,违和感十足的尊哥,以及人设错误的韩队。。。感觉我药丸(望天)

以及这次画的是我现在主要啃的cp,所以比较杂乱|・ω・`)

另外还附带三张非cp(大概)画

然后,继续躺尸(˙ー˙)

一个晚自习的成果ヽ(  ̄д ̄;)ノ

又一幅尊礼(=^▽^=),外带一只少年室长

好像。。。还是挺崩的。。。不管了反正也就这鸟样了(╥ω╥`) 

以及,尊哥,我这次不要室长了。但,给我捏捏室长的小爪叽成么?(卖萌脸)

宗像:...『盯』

周防:...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尊哥啊,事实上,室长只是想揪你须须了而已

个人废话:啊,总算把尊哥憋(???)出来了,虽然...我依旧画崩了。唉,谁叫我是偷偷画的,毕竟在上着课也不敢那么明目张胆,所以就崩了(╥ω╥`) 

嗯。。。还是那句话,小少爷我要了!谁也别想抢!!!(再次被打死)

致歉

《普奥中考2000词》和《错意》停更一学期,毕竟,我真的要大考了(´-_ゝ-`)

不过,我会不定时放画哦(又没人看你画的画),毕竟我可不是喜欢读书的娃而且我根本不是那块料

好了,就暂时那么多了,我要乖乖回去蹲监狱(你们知道我指什么)

哈哈哈,爱到深处自然黑(并不

其实是因为我现在很喜欢怼自己群里的室长,前几天她发了这个表情然后我就想着要p成室长,再然后就成这样了这不怪我(滚

扔完图就跑(别打我XD

估计过几天还会有张尊哥的XD

普:kesese~说实话吧,小少爷喜不喜欢本大爷?

奥:谁。。。谁会喜欢你这个大笨蛋先生啊(小声)//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不务正业(知道就快滚去更文)

额。。。由于没有肤色和普鲁士蓝,然后拿蓝色代替了普鲁士蓝和拿彩铅来替代了肤色。。。果然感觉很违和啊(´-_ゝ-`)

总之就这样,我是不会更文的(划掉)再修改了毕竟已经是极限了,还望不嫌弃(❁´◡`❁)*✲゚*

关于《普奥中考2000词》以及《错意》

已经有好久没更新了,但是呢,相信我我没坑

只是想不到接下来该怎么写,以及我现在也差不多要期末考了,所以。。。

这次发这篇文章是想说一下一些事情,首先这两篇文暂时停更,大概一个月吧。以及在这段时间内如果有什么需要的改进的地方可以来说一声,到时候我统一修改

在这一个月之后呢,文笔可能会发生改变,所以看着不对劲也请多多指出(❁´◡`❁)*✲゚*

大概也就这些了,最后吐槽一句,艹nmb考试什么的真是太tm讨厌了(ノ=Д=)ノ┻━┻